新闻频道保险新闻联播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山东平安产险支持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15 10:06:32    作者:姚慧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树木被滥砍滥伐,环境遭人为破坏,地球“母亲”流下了悲痛的泪水——济南6岁小朋友金振浩的画作“地球妈妈别哭了!”,以夸张的手法揭示了森林、绿地遭受浩劫后,地球的呻吟与无奈。当金振浩走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时,台下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10月13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举办第十届客服节开幕式暨“还泉城一片蓝天”环保创意大赛上,记者现场目睹了这感人一幕。

一年一度客服节,平安产险近年来一直以环保低碳为活动主题。今年客服节,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仍将履行环境责任、践行绿色承诺、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作为主旋律,并且以互动的方式,吸引客户参与其中,其方式之一就是发动客户以家庭为单位,以环保为主题,以摄影、绘画形式创作参赛作品,公开展评。从9月30日开展这项活动以来,得到了众多客户响应。该公司从中初选了20个家庭的作品进行现场展示,并组织20名作者现场表演唱歌、舞蹈、诗朗诵等才艺,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并决出了5个等级的奖项。

获奖家庭成员和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项活动很有现实意义,很有文化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