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11月投连险股票型账户超九成正收益

发布时间:2013-12-10 08:17:06    作者:    来源:北京商报

一扫10月投连险收益率转盈为亏的阴霾,11月投连险收益扬眉吐气。华宝证券最新公布的投连险报告显示,11月投连险账户单月平均收益1.07%,192个账户中超七成账户全部取得正收益,而在与股票绑定最为密切的98个股票激进型与混合激进型账户中,超九成账户取得正收益。

从账户层面看,11月,排名体系内的7类账户(指数型、激进型、混合激进型、混合保守型、增强债券型、全债型、货币型)的192个账户中143个账户取得正收益。其中,排在榜首的是11月单月取得17.18%回报率的生命优选平衡账户,高出平均收益近16个百分点;其次是7.95%回报率的生命精选股票账户和5.33%回报率的泰康优选成长型。

在与股票绑定最为密切的98个股票型投连险账户中,仅有8个账户是负收益。其中,收益率最差劲的是中国人寿旗下的国寿平衡增长账户,11月单月实现收益率下降2.45%,较平均收益减少1.38个百分点。此外,瑞泰人寿旗下的瑞泰增值型账户表现也不佳,收益率下降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