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公司新闻 >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湖南中华财险帮孤儿圆家庭梦

发布时间:2013-12-17 10:37:59    作者:

黄红民 杨烜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仁爱中华、圆梦一家”大型公益活动

近日,由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与湖南省红十字会、省文明办、省公安厅、省人口计生委联合举办的“仁爱中华、圆梦一家”大型公益活动进入第三阶段——组织计生特殊家庭与孤儿见面会,安排孤儿进行体检,标志着结对帮扶工作正式开始。自9月初活动正式启动以来,超过1000户计生特殊家庭电话咨询,经过层层筛选,实地走访,最终确定4对自愿且符合条件的家庭和孤儿见面。

湖南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曾凡国、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江炳忠及副总经理符湘泉出席见面会。符湘泉代表公司向计生特殊家庭及孤儿赠送保险,并希望他们能珍惜机会、珍惜缘分,顺利达成领养关系,重圆家庭梦。见面会之后,活动组委会还组织计生特殊家庭与孤儿前往长沙橘子洲毛泽东青年雕像参观。

帮扶阶段拟定在寒假期间,对有意愿的家庭和孤儿进行试结对帮扶,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对结对帮扶家庭每户提供保额为30万元以上(自活动开始起1年期)的保险保障,为孤儿每人提供5万元以上(自活动开始起1年期)的保险保障。试结对帮扶阶段(两个月)为每位孤儿提供600元/月的生活补助。活动组委会还将在春节前对所有报名的计生特殊家庭和孤儿家庭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

图为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组织孤儿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