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公司新闻 >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华夏保险第二支慈善基金成立

发布时间:2013-12-30 11:03:21    作者:杜菲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杜菲】12月27日,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支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京举行。此基金是由华夏保险出资300万元,在老龄办的支持下,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的。

与今年8月20日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的、用于青少年公益项目的第一支华夏慈善基金不同,此次成立的华夏慈善基金将用于老年人公益项目。至此,华夏保险覆盖老年人与青少年两大群体的公益战略布局宣告完成。

据了解,华夏保险已经初步制定了华夏慈善基金的10年发展规划:2014年-2016年,通过特色老年人、青少年公益项目的运作,推动华夏慈善基金成长为国内初具影响力的慈善基金;2017年-2019年,拓展并形成稳定的资金来源,使得慈善基金规模进一步扩大,同时将华夏保险青少年及老年人保险产品、养老社区方面的优势与慈善基金紧密结合;2020年-2023年,深化华夏慈善基金与华夏保险养老社区的商业结合力度,创新青少年公益商业模式,使基金成长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慈善基金。

截至12月16日,华夏保险已完成第6次增资工作,目前的注册资本金已达到90亿元,公司总资产约640亿元。2013年累计保费收入有望突破370亿元,同比增速达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