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春运来了:微信团保险 1分钱搞定80万元

发布时间:2014-01-17 13:57:27    作者:    来源:中国网

    经过了与12306的一番斗智斗勇之后,广大在外工作的小伙伴们都已抢到回家的车票,想到挤完地铁又上火车,下了火车又奔汽车的回家旅途,归心似箭的你是否又在为出行保障发愁呢?作为贴心的保险专家,泰康人寿与微信合作推出首款寿险行业微信保险,只要1分钱,就能搞定80万元的保险,让小伙伴们一路泰康过大年!春运第一天,短短几分钟内,此款保险便团走了3000多份。

  据悉,微信用户只需关注“泰康人寿”官微,打开服务项下的微宝藏或者点开微信好友分享的链接,就可以在20秒的时间内,使用微信支付1分钱,“抢”到80万的“春运保险”。这款保险保障十分充足,包括50万元飞机意外保障、20万元的火车意外保障及10万元的自驾车意外保障;生效日也非常灵活,哪天出行就选哪天,保障期间为7天;支付更是简单,使用洋气的微信支付,一分钟就可搞定。

  在这个时代,移动互联让生活更简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二者结合确实威力十足。只要1分钟,只要1分钱,竟然能搞定80万的保险,真是对传统寿险的完全颠覆!目前该保险还在火热抢购中,每人限投1份,限量10万份,抢完为止,购买成功者还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ipad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