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保险新闻联播 >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最美农险查勘员” 候选名单开始公示

发布时间:2014-03-14 08:42:31    作者:仝春建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寻找农险最美查勘员”公益活动即将揭晓,由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再保险公司、专家学者和新闻媒体代表投票确定的30名“最美农险查勘员”候选名单开始在中保网、和讯网等相关媒体公示,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农险查勘员”。

据了解,“寻找农险最美查勘员”公益活动自去年9月正式启动,得到了各保监局、各地行业协会及保险机构的积极支持,在经过地方初评选拔、法人机构推荐、个人自荐、保险监管审查、逐个实地考察、完善事迹材料等多个环节的基础上,共推荐候选农险查勘员60余名,涉及18家保险公司,遍及全国已开展农险业务的地区。

中保协有关人士表示,开展“寻找农险最美查勘员”公益活动,目的是通过深入挖掘农险服务的典型案例、典型人物和典型经验,全面反映保险业贯彻落实国家强农惠农政策、始终把保护广大农民合法权益作为农险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从而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