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兰溪人保积极理赔暴雨案

发布时间:2014-07-24 08:41:59    作者:章周松 特约记者 蒋志军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浙江省兰溪市狂风暴雨造成105家企业客户及多家政策性农房受损。对此,人保财险浙江机构积极进行查勘理赔。截至目前,已完成查勘定损86家企业客户,核定损失145万元,向42家企财险受损客户支付了赔款,受到受灾企业的好评。

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兰溪支公司连夜迅速启动大灾理赔预案,发扬“团结、协作、分担”的企业精神,根据出险区域分成十个查勘小组进行查勘,一把手带队前往出险严重的企业进行查勘核损。随后,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及金华市分公司理赔中心迅速前往兰溪指导灾后理赔工作,并抽调永康、浦江、东阳等理赔分中心(分部)及本级理赔中心的查勘人员驰援兰溪支公司,做好受灾企业的查勘定损及后续理赔工作,确保在第一时间支付赔款。

另据了解,近一个月来,人保财险兰溪支公司已处理农房险案件400多起,支付赔款8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