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湖南人保财险查勘凤凰古城水灾

发布时间:2014-07-24 08:43:11    作者:刘正旭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7月10日以来,湖南湘西全境遭遇持续暴雨并引发山洪,凤凰、龙山、吉首等地受灾严重。特别是7月14日—7月15日14时,凤凰县城累计降雨185毫米以上,沱江水位创百年新高,致使凤凰古城被淹。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承保的企财、家财以及多台车辆被洪水淹没受损,农户住房遭受很大损失。

7月14日,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先后组织百名员工,分成数十个小组前往一线进行抗灾救灾和查勘理赔。7月15日凌晨,人保财险湘西州分公司班子成员率领相关产品线负责人和理赔中心人员及时赶赴凤凰,分成6个小组积极开展救灾、查勘、理赔。

由于暴雨仍在持续,截至发稿时,人保财险系统数十个救灾理赔工作小组仍在湘西抗洪救灾理赔第一线忙碌,全力以赴确保古城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