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保向“威马逊”受创企业预付赔款200万元

发布时间:2014-07-25 09:08:56    作者:记者 高嵩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7月23日,太平洋保险通过快速理赔通道向因遭受台风“威马逊”冲击的海南某林业公司预付林木综合保险风灾赔款200万元,帮助客户尽快恢复灾后经营。

7月18日,台风“威马逊”袭击海南,对海南省造成重大财产损失。太平洋保险承保的一家林业公司在海南全省范围种植的总面积86万亩林木也遭受严重损失,尤其是台风登陆点海南省文昌市境内,约3万亩粗果相思树几乎全部折损,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上千万元。

由于文昌市电力、通讯及交通中断,太平洋保险当地分支机构在可以到达的部分区域进行了现场预勘,并结合当地公开的媒体报道,向当地林业员和群众了解,初步掌握客户因灾受损情况。结合历史台风损失记录,为了支持客户及时施救、减少损失,太平洋保险及时向客户送去了200万元的预付赔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