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台州中华财险开展防台防损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25 09:11:20    作者:彭丽琴 特约记者 蒋志军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7月10日是浙江省台州市“防台风日”。中华财险台州中心支公司强化“防胜于赔”观念,未雨绸缪,启动了汛期防灾防损预案,成立领导小组及由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助理以上干部组成的5个防灾防损工作小组,对全市141家企财险业务单位进行走访排查。

每到一处,防灾小组与当地机构一起,重点对厂房加固、排水设施清理、货物垫高存放、防灾物资准备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较大风险隐患的及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发出《防灾防损建议书》,协助企业做好整改工作。同时,通过此次检查,将完善一套完整的防灾防损档案,包括:一套承保资料、一套完整的图片、一套排查记录、一套防灾防损预案,提高企业的防灾水平和应对能力,最大限度降低可能造成的台风灾害。

据悉,“防台风日”当天,中华财险台州中心支公司走访排查了12家企业,此项工作将于7月底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