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4-07-29 08:54:0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4年7月29日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新浪财经-保险:9.11后赔偿金最高年 航空保险商面临20亿赔偿

马来西亚航空MH17坠机事件尚未理出头绪,航空业的保险商们开始对飞越战区,甚至是正反双方猛烈交火的地带心有戚戚。因为,今年航空保险业将面临自2001年“9·11”事件后赔偿金最高的一年。

2、中国经济网-保险:保监会:保险集团并表纳入监管

昨日,保监会网站公布了对《保险集团并表监管指引》的征求意见稿,其中对保险集团的资本、财务以及风险进行全面和持续的监管,识别、计量、监控和评估保险集团的总体风险状况。

3、网易财经-保险:保险:基本面持续好转 沪港通带来想像空间

有投资人士认为,在沪港通即将推出的预期下,资金或将借沪港通布局低估值蓝筹股,带来市场风格切换,金融等低估值蓝筹板块将受到市场关注。平安证券研报认为,沪港通推出会利好A+H上市的保险公司。

4、东方财富网-保险:半年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17096亿 同比增13.5%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李忠在2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上半年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合计为17096亿元,同比增长13.5%。

5、腾讯理财-保险:车险费改草稿“削弱”电网销新车费率优势?

按照现行的车险费率,各家公司也是在基准一致的基础上,在7折以上的范围内来进行费率浮动。一个实质的影响是,电网销渠道将失去价格优势。

6、MSN财经-保险:张峻卸任生命人寿董事长 原保监会官员方力接棒

据媒体报道,生命人寿董事长张峻将卸任,副董事长方力将成为继任者,这已获公司董事会通过,并上报保监会。记者昨日致电生命人寿,官方对此并未否认。

7、和讯保险:自然灾害连续侵害我国 巨灾保险推出还要多久

此次“威马逊”台风成为深圳试行巨灾险试点后的第一次自然灾害,深圳巨灾保险有望赔出首例保单。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王国军认为,若此次赔付完成,巨灾保险试点的正面效果会被更广泛地了解,有利于该险种全面铺开。

8、中国网-保险:鲁伟鼎的万向金控梦:民生人寿总部搬至上海

一位接近民生人寿的人士向记者透露,近期,位于北京市东三环的民生人寿总部很热闹,因为其正为职场搬迁至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