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沪昆高速特大交通事故

大地保险预付赔款2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4-07-29 09:46:34    作者:陈祺曌 特约记者 沈耀胜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7月24日下午,大地保险向在“7·19” 沪昆高速邵怀段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中的闽BY2508承运人预付保险赔款2000万元。

7月19日凌晨发生在沪昆高速邵怀段的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共造成5辆车烧毁,已确认43人遇难、6人受伤。5辆涉事车辆均参加保险。其中,事故客车闽BY2508车险及承运人责任保险由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承保(每座位死亡伤残赔偿限额50万元)。

7月19日8时许,大地保险获知消息后展开承保自查,在确认事故客车闽BY2508系在公司承保客运承运人责任险后,立即启动道路交通事故大案理赔应急预案,由总分公司专业人员组成专案工作小组,赶赴第一现场,开展事故查勘,积极配合当地政府、交警部门做好救援和善后工作。

在事故现场沟通会上,大地保险明确表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理赔无忧”的服务承诺,并快速启动预付赔款流程,确保相关救援、善后资金保障到位。

大地保险有完善的大案应急处理机制,在历次重大事故、灾害发生后,能够第一时间快速反应,高效推进抢险救灾、结案赔付等理赔工作,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支持事故善后、灾后重建工作,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受到社会各界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