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汇市:美元创年内新高后仍被看好

发布时间:2014-08-10 10:28:00    作者:    来源:广州日报

本周,在美元指数创出年内新高81.72之后,分析师仍看多美元。尽管欧洲央行本周议息会议没有推出宽松政策,但德拉吉再度强调,欧洲央行管委会一致同意在必要时将使用包括QE在内的非常规工具,这使得欧元中期承压。此外,伊拉克等地缘因素也使得风险货币短期被市场抛售。

在经历了本周的四大央行议息后,下周经济数据以及地缘政治成为影响国际汇市的主线。分析师表示,美元指数在81.40获得支撑,只要不跌破此位置下周上涨概率仍比较大。非美元货币中,欧元、澳元下跌的风险比较大;英镑、日元或维持窄幅震荡。具体而言,欧元可能跌破1.33;澳元受澳大利亚7月失业率创历史新高利空影响仍会走低,不过在0.92有较强支撑。英镑或维持在1.68上下、日元在102上限窄幅震荡的概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