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山西省政府期待

山西省政府期待中煤保险与瑞再深入合作

发布时间:2014-08-22 09:04:1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日前,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在太原会见瑞士再保险全球合作委员会主席潘瑞康(Martyn Parker)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山西保险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王一新指出,中煤保险是山西本土保险公司,省政府乐意看到并大力支持中煤保险在山西保险市场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山西省政府对瑞再和中煤保险这些年的良好合作表示高兴,期待瑞再与中煤保险合作领域更广、更深,取得更大的成果。

潘瑞康指出,中煤保险是瑞再很好的合作伙伴,一直专注于煤炭相关行业,承保高危行业,致力于改善高危风险管理,中煤保险有很好的长远发展目标,而且在这些年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瑞再很高兴与中煤保险合作,并愿意帮助其发展。瑞再现正资助中国发展研究基金组织的“指数保险与自然灾害救助体系改革”研究项目,特别在食品安全、可再生资源、寿险和自然灾害等四个方面,瑞再希望支持包括山西在内的各地方政府发展巨灾保险,同时帮助山西推进保险业发展。

王一新指出,中国刚刚公布了保险业“新国十条”,对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民生提出了更高要求。山西作为煤炭大省、特色农业大省,对高危行业保险、农业保险服务需求巨大,山西省政府将按照中央有关政策要求,努力促成山西保险业发展。希望瑞再与中煤保险等山西险企分享先进的风险管理知识,在现有基础上加强合作,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