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2014北京金融安全行动计划发布

打击非法集资黄金白银诈骗主题活动即将展开

发布时间:2014-08-29 12:25:54    作者:赵广道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见习记者 赵广道】 2014年8月29日上午,北京市金融工作局“2014北京金融安全行动计划”在海淀展览馆正式发布,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霍学文、海淀区副区长孟景伟、中国保监会北京监管局统研处处长卢勇等相关领导出席。

据了解,该行动计划将以“金融安全巡展”为核心,经历安全启程、安全同行、安全到站三个阶段,带领北京市民踏上一场金融安全之旅。

作为行动计划的核心板块,2014首都金融安全巡展于今天在海淀首发,巡展将采取多种形式呈现市民关心的金融安全知识和防范办法,同时还将借助大众传播方式将互联网金融安全、反非法集资、反电信诈骗等百姓关心的信息予以展示,并将同步举行相关主题活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打击非法集资黄金白银诈骗主题活动将于近日首先展开。

霍学文表示,此次活动将于随后的两个月内在北京16个区县陆续开展,并将在11月举行的金博会上专题呈现此次行动的宣传成果。

会上,相关领导为来自大专院校、新闻媒体等单位的首批“金融安全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同时,服务于北京金融安全的《首都金融安全》专刊和首都金融安全微信公众账号也于今日同时发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