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咸阳市政府调研保险业

发布时间:2014-09-01 10:19:05    作者:徐影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8月26日,陕西咸阳市副市长程建国一行对人保财险咸阳市分公司、中国人寿咸阳市分公司、平安产险咸阳中心支公司3家保险机构进行了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了解保险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拓展业务及经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情况;政策性农业保险和农村小额人身保险方面的产品设计、销售模式、售后服务和风险管控等方面经验,改进和加强农村保险服务的做法;了解保险业对做好当前金融保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支持政策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人保财险咸阳市分公司总经理黎欣、中国人寿咸阳市分公司总经理徐艳梅、平安产险咸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延军分别就以上调研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并就政策性农房保险、一元民生保险、城镇居民大病保险、信用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方面提出建议。

咸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放孝就全市保险行业2014年1月-7月份市场运行情况、保费收入、赔(给)付情况、人员队伍及机构等情况向程建国作了详细汇报。

程建国指出,保险赔付是保险公司生存的关键,咸阳市是农业大市,希望保险业要在“三农”问题上下功夫,把咸阳市保险业做强,为咸阳的经济腾飞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