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晚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4-09-01 18:54:2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4年9月01日19时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保监会叫停4家险企网销 被下架万能险藏身阿里招财宝

国华人寿、弘康人寿和珠江人寿纷纷在8月26日下架其在天猫网店销售的保险产品,因为保监会认为网络销售的保险产品的表述方式和披露方式存在问题,要求有关公司进行整改。

2、中金在线-保险:复星直指平安 广昌就等当银行董事长

复星正在打造以保险为核心的金融投资集团,保险、证券、基金、期货、租赁牌照已悉数在手,还差银行和信托牌照。

3、新浪财经-保险:证券法保险法修改获全国人大通过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8月31日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保险法等五部法律的决定。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14号主席令予以公布。

4、网易财经-保险:国寿总保费份额降7% 寿险三分天下成历史

寿险行业整体正在走出低谷,但寿险市场的“老大”中国人寿保费同比仍在下降。保监会公开数据显示,中国人寿上半年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969亿元,同比下滑2.8%。

5、东方财富网-保险:国寿人保进军公募 三形式三优势

保险资管对公募热情在升温,继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发起成立国寿安保基金公司后,中国人保资产管理公司(简称人保资产)也计划开展公募业务。

6、金融界-保险:年内有望能给存款买保险 单个账户最多只赔50万

存款放在银行里“安枕无忧”的好时光即将一去不复返。未来,银行或将也有破产的风险了。近日有媒体报道,存款保险制度的最终方案“终于在央行、银监会等主要监管部门之间达成一致”,“年内肯定出台。”

7、中国金融网-保险:业界热议保险资管3.0

政策活水正激荡保险资金的“一池春水”,在“新国十条”的浇灌下,保险资管正步入3.0升级版

8、搜狐理财-保险:山东五险企涉千万理赔迷案 进入司法调查程序

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溺亡案,因为车主的近千万元人寿保险理赔变得特殊,并备受各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