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英国《洪灾再保险法规》明夏将公布

发布时间:2014-09-05 11:06:4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英国保险协会(ABI)对政府洪灾保险方案的金融管理提议提出质疑,已经开始征求对《法规》草案的意见。

《洪灾再保险法规》,将于明年夏季公布,旨在通过向所有投保人征税的方式来补贴,确保能负担起对高风险财产的保障。

《2014水务法案》已经为该项保险计划制定了整体框架,但关于资金和管理的试行条例已经出台。

截止9月16日之前,政府会征求关于该保险《法规》的建议。

英国保险协会原则上同意该项提案,但协会的副理事长Huw Evans 向保险新闻网透露,“在实际操作中,《洪灾再保险法规》如何起作用才是关键”。他表示,关于金融管理的规定“不适合该行业,如果在目前的状况下形成法律也不会起作用”。Evans表示,协商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我们必须在征询意见阶段解决现有的问题,以便顺利的公布这项由私人经营、大众买单的《洪灾再保险法规》,让洪灾高发区域人们受益,并成功取得管理授权使该《法规》够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保险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