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雅虎墨西哥被诉操纵法官 将$27亿赔偿金变$17万

发布时间:2014-09-12 16:44:49    作者:    来源:TechWeb

9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雅虎和它的律师公司现在成为两家墨西哥公司的起诉对象。这两家墨西哥公司控诉,雅虎利用一名法官“恐吓”一名上诉法官,致使后者将雅虎面临的一笔27亿美元损害赔偿金缩水至不足20万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2012年,墨西哥两家企业起诉雅虎,称其违反有关网络黄页服务的合同。墨西哥法庭当时裁定雅虎存在违约行为,并向两家原告企业赔偿27亿美元。然而,雅虎认为判决存在“相当多”问题,表示要提出上诉。

去年5月,上诉法庭将赔偿金从27亿美元缩水至172500万美元,还称不上前者的一个零头。

由于墨西哥一般不将法庭文件对媒体公开,因此直到目前,外界对这宗诉讼的来龙去脉并不了解。

不过,对于雅虎这家跨国企业来说,在法律面前采取贿赂和威胁的手段并不像是它的作风。雅虎清白与否,唯一确定的是这件最新的起诉案将戏剧性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