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2014—2015年度澳大利亚保费收入增幅降低

发布时间:2014-09-15 09:56:02    作者:曹莉莉编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由于受理赔减少、再保险成本直线下降,不断增加的竞争使保费上涨缓慢等因素的影响,在从7月1日开始的新的会计年度内,澳大利亚房屋和汽车险收入将呈现微幅上涨。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澳大利亚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Mike Wilkins表示,与两年前一系列毁灭性的自然灾害造成的保费成本大幅上涨相比,2014—2015年度客户的保费仅会呈现“非常低”、单位数的增长幅度。

Wilkins表示,“汽车修理的费用没有增加,我们也没见到任何保费膨胀。因此,我们也不需要大幅提高保费,我们希望是非常低的、单位数的增长幅度”。

拥有NRMA及CGU等保险品牌的澳大利亚保险集团公布了,在截止6月份的会计年度内实现了12.3亿澳元(约合11.4亿美元)的利润,增长幅度为59%,Wilkins'先生继此之后发表了上述评论。澳大利亚保险集团本年度的承保收入为98亿澳元,增长了3%。

澳大利亚保险集团最近承接了澳大利亚西农集团的保险业务,成为澳大利亚市场份额最大的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