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怡安支持英国政府启动保险学徒标准

发布时间:2014-09-15 09:57:32    作者:袁晓园编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对于英国政府所宣布的开拓者保险学徒计划,怡安英国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多米尼克·克里斯汀表示:“对于我们能为英国风险管理和保险行业的新学徒标准发展做出一份贡献,怡安很是自豪。对于政府今天所发布的这个消息我们乐见其成。对于为推进新学徒标准努力过的同事们,我也深表谢意。新学徒标准提供了大学之外的替代方案,以建立保险行业职业发展体系。”

“开发职员的无限潜质可谓行业发展的一个基石。我们也意识到,成功的职业发展的实现途径是多种多样的。学徒制就是其中的一个途径。怡安自己的计划让来自不同背景的年轻人获得机会,从工作中获得宝贵的经验和资质。怡安的学徒计划已从2012年,最初的11人增加到2014年底的50人。几乎所有的学徒都成为了怡安的雇员,其中包括获得2014年年度学徒经纪人的丹尼尔·金浪。我本人加入部门的时候也还是一个年轻人,这让我意识到,怡安重视学徒计划是相当重要的。”

英国技能与企业部长、国会议员尼克·博尔思表示:“我很高兴地看到,由怡安所领导的保险业为保险从业者们开发了一套新学徒标准。”

怡安的早期职业项目经理朱丽叶·海厄特表示:“我们的开拓者工作在今天被宣布写入政府政策,这令我们很高兴。与此同时,怡安正在与我们的专业机构、其他主要雇主交涉,当然也在征询更广泛的行业意见,以设计和实施新学徒制度。随着新标准被商务和创新技能部采纳,我们期待将其引入怡安的学徒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