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劳合社平台仍具吸引力

发布时间:2014-09-18 10:13:45    作者:曹莉莉编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据怡安奔福透露,劳合社凭借创记录的承保能力和93个表现积极的联盟,显示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报告指出,“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推出一次年中联盟,完成三项(并购和收购)业务,说明劳合社平台的依然具有吸引力。”

“劳合社的财务状况良好,投资配置依然相对保守,资金来源一直保持最高纪录,遗留问题得到合理控制”。

怡安奔福指出6月份惠誉评级将劳合社的评级升为AA-级,贝氏评级和标准普尔评级对市场的评级也持乐观态度。

本年初总承保能力为264亿英镑(476亿美元)。最大的10家联合机构拥有41%的市场份额,即108亿英镑(195亿美元)。

据怡安奔福表示,除了从事寿险和特殊目的险业务的联合机构外,平均每个联合机构的承保能力为3.39亿英镑(612亿美元)。

从本年度开始,Inga Beale将接任劳合社的CEO职位,原来一个财务主管的岗位将分为两个。

怡安表示,“2015年,新的管理层将带来全新的管理理念,更侧重于市场的发展。”

报告表示,劳合社已经认识到替代资本产品对再保险市场的影响,正考虑如何扶持以赔偿为基础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