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北京马拉松比赛 保险保障较完善

发布时间:2014-10-19 14:41:29    作者:本报记者 刘书勇 摄影报道    来源:中保网·中国保险报

北京马拉松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

10月19日,2014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开赛,最终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均被埃塞俄比亚选手获得。阳光人寿作为本次马拉松唯一指定赛事保险供应商,为3万名参赛运动员和5000名赛事工作人员提供全程保险保障。

10月16日-18日,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阳光人寿入驻博览会,举办了“阳光下奔跑”的主题活动,特别邀请保险专家,为大家讲述针对运动人群的保险知识,让大家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也做好安全保障。

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上,阳光人寿工作人员为运动员提供保险咨询。

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上,两位外国参赛运动员在阅读参赛指南。

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上,参赛运动员在向阳光寿险工作人员咨询保单网上注册事宜。

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上,参赛队员在国家反兴奋剂中心展位前排队领取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