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4-10-31 08:59:1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4年10月31日早8时30分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周延礼指路保险业改革 完善价格形成和准入退出机制
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表示,要以完善价格形成机制和准入退出机制为着力点,全面深化保险业的改革。

2、新浪财经-保险:2013年交强险扭亏 七年半人保亏109亿平安赚24亿
虽然2013年实现盈亏基本平衡,但以“不盈不亏”为经营原则的交强险历年来累计亏损巨大。

3、搜狐财经:国内最大养老险公司变“合资”
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公司与澳大利亚安保人寿“联姻”,成为国内首家中外合资的养老保险企业。

4、网易财经-保险:保险行业面临两大隐忧 保险公司酝酿转型
三季度四大险企业绩抢眼,但退保率高企、理财型万能险下架已经成为保险目前面临的两大隐忧。

5、中国网-保险:全国社保基金:看好互联网领域投资
快速发展的互联网企业目前已经有了很好的盈利模式,未来,社保基金也很看好互联网领域的投资。

6、金融界-保险:4大险企前3季退保金1415亿 投资收益率集体上升
今年前三季度险企退保金同比大幅增长54%。分析认为,银保渠道业务收缩带来银保业务的退保压力。

7、中金在线-保险:中国人寿再保险股权变动:中再集团100%持股
上海宜利实业将持有的中国人寿再保险股份转让给中国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股达100%。

8、证券之星:第二批汽车零整比数据出炉 影响车险费率因子仍在测算
第二批车型零整比数据发布,对于零整比数据对未来车险费率定价的影响,专家表示目前正在测算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