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穆迪:未来两年美英印经济表现将鹤立鸡群

发布时间:2014-11-12 10:02:3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1月10日国际三大评级公司之一穆迪表示,未来两年全球经济增长料不会反弹,因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且问题重重的欧元区拖累经济表现。不过未来两年,美国、英国和印度经济将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周一(11月10日)国际三大评级公司之一穆迪(Moody)表示,未来两年全球经济增长料不会反弹,因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且问题重重的欧元区拖累经济表现。

穆迪高级副总裁Marie Diron表示,“未来两年,影响2014年国民生产总值(GDP)表现的大部分因素将犹存。”

此外,穆迪下调了大部分国家和地区2015年经济增长预期,包括欧元区,日本和巴西。

Diron指出,“与之相反,穆迪预计未来两年,美国、英国和印度经济将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穆迪并指出,预计到2019年,欧元区经济将比金融危机前收缩17%,或1.7万亿欧元。

穆迪还指出,2015年俄罗岁经济料不会反弹,将步入衰退期,2016年经济增长将停滞。

俄罗斯央行周一削减2015年GDP增长预期至0,并预计2016年经济将增长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