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保险业月度影响力赔案”10月榜单揭晓

2014“中国保险业月度影响力赔案”10月榜单今日揭晓。

“中国保险业月度影响力赔案”专业评选,旨在弘扬行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向全社会有力传递保险业正能量;同时全面展现各公司专业、便捷、人性化理赔服务的品牌形象,有力支持销售一线。

本次专业评选从今年7月启动以来,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9月24日首期榜单发布后,榜单各入选公司加大了对入选“月度影响力赔案”案例的宣传力度。其中,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系统各机构加印当期报纸21万余份,并将案例宣传推广纳入到本公司系统“爱与责任”和“触动人心好服务”的客户服务活动中,既有力支持了一线销售展业,更为本公司客户服务与体验等活动赋予了新内涵。

10月榜单评选自9月启动以来,中国人保财险、中国太平集团、平安产险、生命人寿、华夏人寿、阳光人寿、天安人寿、国华人寿、中宏人寿、中航三星人寿等近20家保险公司在本公司面向全系统各省级分公司发起案例征集活动。据统计,在险企初选环节,总参评案例突破300个。经过行业学术专家和媒体专家复评,共有10家保险公司选送的17个案例进入10月榜单终评环节。通过专家票选和评委会终选,评出“中国保险业月度影响力赔案”(10月榜)榜单。

榜单详情见下表。

序号

参选公司

赔案案例名称

1

中国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为电信企业撑起“保护伞”

2

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单笔赔付543万,创复业以来最大赔案

3

平安产险

平安产险:平安保险送温暖,大火无情平安有情

4

生命人寿

生命人寿:疾病阴霾陷困境,撑起生命晴雨伞

5

华夏人寿

华夏人寿:百万赔案4天完成,引客户再次投保

6

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湖北2014年最大赔案,单笔赔付300万元

7

天安人寿

天安人寿:客户溺水意外身故,百万理赔显真情

8

国华人寿

国华人寿:车祸无情保险有爱,快速赔付300万元

9

中宏人寿

中宏人寿:坚定做客户健康的“保护神”

10

中航三星

中航三星人寿:快速赔付重大疾病,多重保障足额给付

 

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来自中国保险学会等学术组织以及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对外经贸大学、沈阳工学院等各大院校相关专业学系的专家和学者,具有较强的专业代表性。《中国保险报》、中保网已同步开辟“中国保险业月度影响力赔案”巡展专栏,欢迎广大读者关注。

另悉,“中国保险业月度影响力赔案”12月榜单评选已启动,欢迎更多保险公司踊跃参与,共同为行业正能量传递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