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美国消费者利用邮件提高保障意识

发布时间:2015-01-15 10:14:0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美国保险信息研究所发起一项邮件活动,帮助消费者定期查看他们保险的保障范围,并使消费者有权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险种。

“check20”计划鼓励人们注册,以便能定期收到关于房屋、机动车保险及理财规划的简讯。

DC集团负责人詹姆士·巴洛表示,美国保险信息研究所经常收到来自消费者的关于保单的保障范围、以及他们如何获得最高保障等的咨询。

他也表示,“我们设计的‘check20’,可以向消费者连续提供一系列的使用须知及帮助指南,使每年的保险操作都能顺利进行,而不是只有在人们需要时才提出索赔”。

邮件发送的简讯目的是为了减少使用金融术语,采用视频及图表等比较吸引人的方式阐述保险概念。

保险信息研究所表示,人们经常查看他们缴纳的公用事业费及燃料的价格,“check20”鼓励人们也关注房屋、车辆及人寿保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