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联合国支持韦莱集团开展“百年一遇”灾难恢复压力测试

发布时间:2015-01-15 10:14:5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联合国正在支持韦莱集团进行“百年一遇”灾难恢复压力测试。

韦莱集团表示,此项举措旨在帮助组织使用通过保险行业验证的标准以提高他们的风险管理水平。

韦莱集团执行总裁Dominic Casserley在最近的英国气候峰会上表示,“我们会与金融业以及更广义范围的经济领域分享此次测试中学到的经验”。

“百年一遇”压力测试的目的在于通过将自然灾害管理融入金融系统,提高对气候风险的恢复和防御能力。此次测试可以评估某个城市、某个公司或某个地区100年内能够承受的最大的一次经济损失的能力。

联合国声明称,此次压力测试的目的是在2020年前将压力测试结果应用到更广泛的金融和会计系统中。

相关方将举行一次关于恢复模型和绘图的讨论会,以协商评估风险敞口的研究规划。

Dominic Casserley表示“在目前的资产和气候状况下,进行‘百年一遇”的偿付能力‘压力测试’,可以帮助管理部门真正明白他们所面临的风险,并以合理的经济方式进行风险管理”。

“我们会与联合国秘书长办公室及执行部门紧密合作,争取在2020年之前在全球范围的金融系统内应用这些试行及测试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