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保险业月度影响力赔案”12月榜单揭晓

年度赔案评选即日重磅启幕

2014年“中国保险业月度影响力赔案”专业评选12月榜今日揭晓。

“中国保险业月度影响力赔案”专业评选旨在弘扬行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向全社会有力传递保险业正能量;同时全面展现各公司专业、便捷、人性化理赔服务的品牌形象,有力支持销售一线。

本次专业评选继续得到业内外高度关注。12月榜是2014年最后一期月度榜单,各公司参评参展更为踊跃,共有19家保险公司和保险经纪公司选送近百个案例参选。其中,太平洋寿险、大地保险、前海人寿、吉祥人寿、江泰保险经纪等公司均为首次参评;华夏人寿连续3期参与评选,累计报送参评案例21个;人保财险则一次推送10个赔案参选。本期月度榜单经过初评和复评,共有10家公司13个参评案例进入终选环节。通过专家票选和评委会终审,最终评出10个案例入选12月榜单。

榜单详情见下表。

“中国保险业月度影响力赔案”12月榜

序号

参选公司

赔案案例名称

1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

太平洋寿险:危难时刻信守承诺,快速理赔勇担风险

2

中国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承担建造风险,护航企业创新

3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

太平洋寿险:人生路上风雨同舟,安行宝一路相守相伴

4

江泰保险经纪

江泰保险经纪:发挥保险中介功用,快速处置建筑设计责任险纠纷案件

5

中国大地保险

大地保险:闪电赔付、践行承诺,为客户排忧解难

6

前海人寿

前海人寿:梅州森林火灾致多人伤亡,快速赔付彰显关爱

7

华夏人寿

华夏人寿:百万快速理赔赢银行客户齐称赞

8

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异地协作齐查勘,理赔送款解忧愁

9

吉祥人寿

吉祥人寿:为莘莘学子撑起关爱保护伞

10

中国平安产险

平安产险:同呼吸、共责任、齐努力——建设平安美丽新中国

 

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来自中国保险学会等学术组织以及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对外经贸大学、沈阳工学院等各大院校相关专业学系的专家和学者,具有较强的专业代表性。

此外,从即日起,更具吸引力的2014“中国保险业影响力赔案”年度榜单评选重磅启幕,欢迎更多保险企业参与到本次活动年度大榜评选中来,更好地向全社会展示保险业理赔服务形象,有力传递保险业正能量。

 

相关专题:2014“中国保险业月度影响力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