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5-01-28 08:57:3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5年01月28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首例互联网保险诈骗案宣判 骗取运费险赔款20余万

国内首例“互联网保险”诈骗案近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法院宣判。被华泰财险起诉的“职业骗保师”以保险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据保险行业专家介绍,这是国内已知“互联网保险”领域的首例诈骗判决案例。

2、新浪财经-保险:险资举牌上市公司频频上演 投资手法引高度关注

随着保险资产投资余额的增加,举牌上市公司将是保险机构在资产配置的一个选项。

3、搜狐理财-保险:养老保险“商办”迎来新契机

“积极争取保险机构参与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运营和管理”这一说法在公开场合出现尚属首次。一位业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4、网易财经-保险:首家信托系QDIE获批信托公司海外投资又添新渠道

继合格境外投资者(QFII)、合格境内投资者(QDII)后,合格境内投资者境外投资试点资格(QDIE)日前已经正式落地。

5、金融界-保险:2014年保险资金两成投向实体经济 增长近70%

截至2014年12月末,保险资金“其他投资”一项达22078.41亿元,同比大增69.94%。这传递出保险资金投向实体经济的比重正在快速提升的强烈信号。

6、中金在线-保险:平安携巨资抢占WiFi入口 互联网金融野心庞大

中国平安此次在WiFi领域的投资耗资过亿。“主要整合了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和20多家WiFi提供商的无线网络,国内WiFi热点超过1000万个,覆盖各大中城市公共场所,境外将在3月底覆盖全球15个主流机场,布置2万个热点。

7、中国经济网-保险:中华联合保险拿下寿险牌照

近日有消息称,中华联合保险控股公司获批建寿险公司。该寿险公司注册资本拟为15亿元,股东分别为中华联合控股及其子公司中华联合财险。

8、中国网-保险:资本加码险企 天安财险获60亿输血

股市走牛,金融保险股风生水起,各路资本看好保险业,纷纷斥巨资加码投入。民营资本巨头明天系通过西水股份斥资数十亿增持天安财险,这笔资金也让天安财险资本金翻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