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福建国寿寻找“最美”保险营销员

发布时间:2015-01-28 08:58:48    作者:王进强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月14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在全省个险渠道部署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寻找中国最美保险营销员”主题活动。活动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省保险行业协会和《中国保险报》、和讯等单位协办,多家人身险公司和财产险公司参与活动。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明确主题活动口号为“传播正能量,最美国寿人”“五讲四美:讲正面、讲团结、讲专业、讲服务、讲成长,心灵美、言行美、形象美、业绩美”“寻找最美人物,学习最美事迹,践行最美精神”。

据了解,活动参与者均要达到“中国最美保险营销员”和“中国百强保险营销员”两项评选项目的基本条件以及“中国百强保险营销员”附加业绩条件。

该公司要求所属各县级公司根据参评条件和所征集到的“最美营销员”先进事迹材料,择优确定本单位十大“最美营销员”人选,公示后报送地市分公司审核,择优确定全市十大“最美营销员”人选,公示后报送省公司审核评选。省公司将在《国寿客户报》上刊出备选营销员事迹简介,并将在福建国寿门户网站、福建国寿微信公众号开设“寻找最美营销员”活动专区,设置参评营销员照片、事迹简介及投票统计报表。最终,公司将综合微信得票情况和参评人员事迹确定福建国寿2014 年度十大“最美营销员”和十大“百强营销员”获得者,并择优推荐参加总公司“中国最美保险营销员”和“中国百强营销员”评选。

同时,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将在公司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活动宣传,开放各地市公司“福建国寿个险”投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