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晚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5-01-28 17:54:1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5年01月28日17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5000亿增量险资入场 举牌模式或成选项

2015年以来,手握重金的险资举牌上市公司的一幕频频在资本市场上演。其中,举牌动作最多的是安邦保险系。

2、中金在线-保险:保险业“最好的一年”难掩问题重重 2015管控将更严

2014年险企的发展确实要好于2013年,但其实也存在诸多问题。

3、21世纪网-保险:生命、华夏人寿举牌A股模式:抢筹价值洼地

险资举牌上市公司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将经营范围拓展,比如谋求金控公司,从而控股银行、券商、信托等金融企业;另一类为纯粹的财务性投资,看好企业所处行业以及前景。

4、新浪财经-保险:安邦持股民生银行已达20%警戒线 耗资约329亿

安邦保险增持民生银行密集落子。港交所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1月21日安邦保险以均价每股9.723元买进1.98亿股民生银行A股,持股比例由19.28%增至20%。这是安邦保险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完成的第10次增持,10次增持共耗资约328.76亿元。

5、网易财经-保险:中国将发展信用保证保险 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中国保监会周三联合工信部、商务部、人民银行、银监会发布关于大力发展信用保证保险服务和支持小微企业的指导意见。

6、东方财富网-保险:保险业吸引人:万达集团扩大对百年人寿持股

保险行业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目光。时代万恒发布的一条公告显示,中国富豪王健林先生正在扩大他在百年人寿中的持股。

7、搜狐理财-保险:保险业首个零门槛免费WiFi App开启

昨日,中国平安宣布创新推出免费WiFi App—平安WiFi以回馈客户:平安1.3亿互联网金融用户2015年全年可使用平安WiFi免费上网,非平安用户可免费共享5亿小时。

8、金融界-保险:资本加码险企 天安财险获60亿输血

股市走牛,金融保险股风生水起,各路资本看好保险业,纷纷斥巨资加码投入。民营资本巨头明天系通过西水股份斥资数十亿增持天安财险,这笔资金也让天安财险资本金翻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