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这本书胜过给我5000元”

——陕西富德生命人寿以学习凝聚力量

发布时间:2015-01-29 08:20:00    作者:于鑫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举行“请给我结果”管理干部演讲比赛。19名来自该公司及全省10家机构的管理干部代表参加演讲。《请给我结果》一书是该公司总经理谢刚在去年8月首届员工拓展活动中,送给全省系统干部的一本书,希望通过此书学习让大家在价值观、工作观上取得更多的一致。此次演讲,也是对《请给我结果》一书学习结果的汇报。

此次演讲比赛由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芳主持,19名参赛代表通过抓阄儿的形式确定演讲顺序,22名评委的综合打分确定名次。各代表通过对《请给我结果》一书的学习,结合工作中的实践,在演讲中谈了自己的感想。富德生命人寿延安中心支公司王东东在演讲中谈了自己的感受:“谢总送我的这本书胜过给我5000 元”,引得在场的130多名管理干部一阵欢笑,齐鼓掌。王东东认为:此书的学习让他在思维观念上获得了很大提升。

最后一名上场的是来自商洛的张曼,讲师的职业素养让她在演讲中不仅思路清晰,而且表达流利富有激情,获得在场人员的一致赞赏,最终摘得一等奖桂冠。另外还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