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美媒:投资者期待两会推出利好政策

发布时间:2015-02-27 16:50:42    作者:李悦    来源:国际在线

据美国MarketWatch新闻网2月26日报道,2015年中国两会召开在即,股市投资者纷纷看好中国未来经济政策。分析人士预测中国政府可能在两会期间公布更多支持和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政策,引得港股、沪股皆出现上涨。

周五截至上午,香港恒生指数上涨0.1%,已连续三日看涨;上证综合指数上涨0.4%,周四上涨2.2%。香港地产开发商长江实业与和记黄埔各上涨1.4%,其在去年(2014)的净利润分别激增53%和116%。多家中国铁路建设公司股票周四集体上涨,因投资者对中国旨在建设“新丝绸之路”的“一带一路”规划充满期待,认为其将为中国和其他亚欧经济体带来经济发展的合作契机。

外国网友“Maxander D10”对此评论称,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股市厚积薄发,上证指数很有可能在未来几年突破7000至80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