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丽水又有1578公里农村公路上保险

发布时间:2015-03-30 09:18:03    作者:王鉴 周楚睿 记者 蒋志军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继去年8月莲都区960多公里农村公路上保险后,近日,浙江省丽水市又有1578公里农村公路上了保险。3月25日,人保财险丽水市遂昌支公司相关负责人与遂昌县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签订遂昌县公路综合保险项目合作协议,遂昌县财政出资为全县1578公里农村公路(包括23条共156.7公里乡道,307条共756.7公里村道)上保险,保险标的包括路基、边坡、路面、桥梁、涵洞、隧道、防护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及公路附属设施,总保额33.33亿元。

遂昌县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遂昌县地处浙西南山区,公路特别是农村公路等级低、抗自然灾害能力差,一遇灾害性天气极易损毁,原有的公路损毁修复工作机制存在资金到位难、支付慢等弊端,常常造成受损公路不能及时修复现象,严重影响交通。公路综合保险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弥补体制上的不足,使受损公路迅速获得理赔,加快受损公路修复重建速度,及时消除公路上的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农村公路安全畅通,为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更加良好的交通环境。

“此次公路综合保险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公司拓宽业务领域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尝试。我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履行合同约定和各项承诺,切实履行‘人民保险造福于民’的职责。”人保财险遂昌支公司主要负责人林丽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