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激发正能量 鼓励做贡献

保监会为获国家和金融业荣誉个人集体颁奖

发布时间:2015-04-23 08:45:2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中国保监会组织举办颁奖仪式,向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的财务会计部监管一处副处长栗利玲、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的保险资金运用监管部投资监管处副处长赵俊、荣获“全国金融先锋号”的河北保监局人身保险监管处颁发奖章和证书,保监会党委副书记、副主席周延礼向获奖者颁奖并作重要讲话。

周延礼指出,这些奖项的取得,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监管干部在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重要贡献的高度肯定。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扎实工作,奋发努力,在本职岗位多做贡献。

周延礼强调,广大保险监管干部要确立与时代发展相契合、与保险事业发展相结合、与本职岗位相融合的远大志向和人生格局,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个人奋斗融入保险业发展的大局当中,真正把个人成长与对国家、对事业的责任结合起来,在不断开创保险监管新局面的生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紧密围绕监管中心任务,积极进取、敢于担当、乐于付出,妥善处理工作和生活、事业和家庭的关系,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立足本职,勤奋钻研,扎实肯干,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在敬业奉献中焕发活力、展示风采。要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更好担当起家庭责任,充分展示尽职尽责的家国情怀、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宜室宜家的生活智慧、推己及人的公益关爱和公正自持的人格操守,以自身的模范行为树立榜样,让家庭充满温馨、让机关更加和谐,用自身的人格和道德力量传递人间至爱,展现真善美,积聚正能量。要自觉把提高素质能力和履行工作职责、推进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地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结合自身条件修炼本领、培养专长、提高能力,尽快成为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和本领域的专家型人才。

周延礼指出,2015年的各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这次表彰为契机,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开创保险监管工作的新局面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以下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展示他们积极进取、敢于担当、乐于付出的精神风貌:

栗利玲:信念坚定 爱岗敬业 勇担重任

赵俊: 勤勉敬业 恪守职责

健全机制为本 行业共防为要——河北保监局人身保险监管处扎紧制度篱笆,有效防范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