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泰康人寿加速“互联网+大健康”布局

发布时间:2015-04-28 09:36:07    作者:宫伟瑶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4月23日,泰康人寿在陕西西安召开第十四届世纪圣典颁奖大会,泰康个险会长韩勇、银保会长董媛媛、电销会长马聪、法人会长高素梅等近800位营销精英受到了表彰。会上,该公司董事长陈东升向近800名营销精英明确:“第十四届世纪圣典的主题是‘互联网、微信,左手抱右手战略的应用’,同时要追寻新的梦,就是‘(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医养结合’的‘从摇篮到天堂’的梦想。”

据了解,泰康人寿创业19年来,集团管理资产超过7000亿元,总资产近5300亿元,净资产超329亿元。2014年,泰康人寿规模保费超910亿元,净利润近68亿元,偿付能力充足率173%,新单价值超50亿元。陈东升认为,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到如今已经成长为参天大树。成功的秘诀就在于公司诞生之初,就将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作为战略核心,牢牢抓住了“伴随着中产阶级一起成长”这一“永远的风口”。

陈东升说,伴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我国正从新兴工业化国家向中等发达国家或发达国家转型,过去是衣食住行,今天“娱教医养”将是服务业中最大的市场。该公司早在8年前就开始布局养老社区,目前已顺利完成京沪粤琼苏养老社区重要战略布局,这就是追梦,就是在追求为中产阶级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梦想下,形成的四位一体、大健康、O2O战略,而这已经成为销售队伍的独门利器。陈东升还透露了泰康人寿“幸福有约”养老社区开业时间表:今年6月份北京开张,明年6月上海开张,明年12月广州开张。

陈东升强调,要坚定实施“互联网+大健康”战略。要坚持推“微投”,要继续推进手机服务品牌,这不是左手打右手,而是用“左手拥抱右手”。通过互联网创新、“微投”、大数据分析,为26万销售大军“插上翅膀”,让公司每一名销售人员在服务中产阶级的过程中成为中产阶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