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洋寿险护航雪域童年公益支教

发布时间:2015-05-29 08:46:51    作者:纪云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5月28日,雪域童年公益支教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文化广场举行。太平洋寿险上海分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保险供应商,为参与支教的志愿者、工作人员、媒体记者提供总保额为20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障。同时,上海分公司内部招募优秀志愿者,全程参与到这项爱心公益活动中去。


图为太平洋寿险上海分公司资深副总经理叶波向志愿者代表赠送保单

“雪域童年”系列公益支教活的理念是“关注心灵成长,培育综合素质”。自2006年初至今,雪域童年已经成功举办八年。在今年的支教行动中,志愿者们将远赴云南省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对当地的拱弄小学展开爱心支教活动。

太平洋保险成立以来,持续开展公益活动与志愿服务,特别是密切关注贫困及孤残儿童的教育、安全和健康成长。该公司持续20多年开展上海儿福院公益活动,近年还在西藏阿里地区捐建儿童福利院,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