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北京保险业举办2015年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5-29 09:29:34    作者:记者 赵广道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北京保险业整体宣传水平,加强各会员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者及新媒体运营和网络舆情的工作能力,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学会举办了北京保险业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50余家会员公司的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和宣传通讯员参加了培训,北京保监局办公室赵晓洋参加了培训。腾讯大燕网新闻中心副总监陈博、政务编辑郝佳丽,新华社签约摄影师王薇应邀担任主讲嘉宾。陆秀萍副秘书长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陆秀萍副秘书长强调,行业的宣传工作离不开会员公司的支持,各公司不仅要会干工作,还要会说会宣传,在做好本单位宣传工作的同时,更要找准公司与协会学会的结合点,大力支持行业工作,争取让北京保险业的宣传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培训班上,主讲嘉宾与大家分享了“互联网+”时代新媒体运营与产品意识和微信管理技巧,以及如何拍摄出好照片的摄影实战技巧。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当前新闻宣传实际和公司需求,切实有效地传授了新媒体时代做好保险宣传工作的思路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