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保信全国健康险平台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5-29 17:17:4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保信”)是经国务院批准,于2013年7月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成立的企业法人。中国保信注册资本20亿元,总部设在北京,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公司以支持行业发展、服务保险监管、保护保险消费为使命,主要职责是了解保险行业信息交互共享需求,建设和运营集中统一、设计科学、功能完善、安全高效的保险业数据信息共享和对外交互平台。

健康险平台是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与《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健康保险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以行业数据为基础,实现健康保险相关方互联互通的信息共享平台。健康险平台将通过对各方数据的深度挖掘和应用,协助保险公司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推动创新,控制风险和改善服务,为监管机构和消费者提供高效、便利的信息支持。

随着大数据和物联网的深入应用,健康险平台将致力于整合保险和健康等领域的数据,提供风险模型、精算定价、医疗健康行为模式、信用体系等方面的增值服务,提升商业健康险在医疗保障体系中的地位,满足社会多样化的健康保障需求。

(一)医疗机构拓展岗(中级),若干

(二)需求分析岗(BA),若干

(三)数据分析岗(技术方向),若干

(四)数据分析岗(业务方向),若干

(五)项目管理岗,若干

(六)业务需求岗(运营),若干

以上招聘岗位的详细信息及简历投递方式详见中国保信公司网站(www.ciit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