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首届中国保险公益“好声音”“好品牌”全国联播联展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5-07-06 07:50:2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 为了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精神,加强保险业公益文化的塑造和培育,促进保险企业的公益品牌活动深入传播,《中国保险报》联合国内知名声音制作企业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25家全国与地方主流音频媒体,面向全行业征集保险公益优秀项目,参加首届中国保险公益“好声音”“好品牌”联播联展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传播和彰显保险企业在公益事业上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塑造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助力保险业在“中国梦”征程中实现新跨越。目前共有14个优秀公益品牌项目参加本次全国联播联展活动。

一、参加联播的中国保险公益“好声音”入选项目(共5个)

参展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

项目名称:《中国太平洋保险:责任照亮未来》

太平洋保险公益好声音:

(公益受益人,15岁男孩)我叫小柯,从小连站立都很困难,10岁那年,太平洋保险的林萍妈妈帮我实现了独立行走。现在她还在帮助更多的人。

(最美营销员,林萍):帮助别人自己也得到快乐。

旁白:太平洋保险在你身边!

 

参展公司:平安产险

项目名称:《平安产险与明星一起——汇聚点滴,让爱启航》

平安产险公益好声音:

“大家好,我是韩红。感谢平安产险的伙伴儿们一起参与韩红爱心慈善项目,和我们一起‘汇聚点滴,让爱启航’。”

 

参展公司:中国大地保险

项目名称:《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

中国大地保险公益好声音:

男孩:我叫交巴东智,我在牙日小学上4年级,我的梦想是有个新篮球架。

旁白:让我们一起为孩子实现梦想!

旁白: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

 

参展公司:吉祥人寿

项目名称:《吉祥人寿:播吉祥之爱 耀吉祥之光》

吉祥人寿公益好声音:

常怀功德之心、常做功德之事!吉祥人寿牵手安化,同心协力,耀吉祥之光,播吉祥之爱,送吉祥之暖,弘吉祥之道!

 

参展公司:中邮人寿

项目名称:《中邮保险“五年、五天、五座城市、五种团聚”公益活动》

中邮人寿公益好声音:

空巢老人与儿女的相见,独居妻子与务工丈夫的团聚,留守儿童与父母的拥抱。保险,不仅是一份保障,也是一份团聚。中邮保险“五年、五天、五座城市、五种团聚”公益活动亲情回馈。

二、参加联展的中国保险公益“好品牌”入选公益项目(共9个,见下表)

据悉,在今年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所有确认参与“中国保险公益好声音”联播的公益项目,将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及25家省市广播电台黄金时段进行15秒的公益广告展播。《中国保险报》将开辟“中国保险公益好品牌展示”专栏,正式启动“中国保险公益好品牌”联播联展活动。《中国保险报》将进行1个彩色整版的公益广告宣传,图文并茂、有声有色地推进各公司优秀公益品牌活动传播,进一步提升各公司履行社会公益责任形象,促进行业健康较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