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渤海人寿开展保险业行风建设宣传

发布时间:2015-07-09 08:45:2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前后,渤海人寿积极响应天津保监局关于开展“保险业行风建设活动”的号召,多措并举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业行风建设宣传活动。

为树立天津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规范行业经营行为,增强服务保险消费者的能力水平,天津保监局自2015年5月至2017年4月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两年的保险业行风建设活动。渤海人寿积极践行监管部署,借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契机,向客户和全体员工推送保险业行风建设活动宣传短信息,发布消费者服务承诺,在营业场所悬挂条幅、放置展板、张贴海报,传递“外树形象、苦练内功、提升服务、加快发展”的行风建设主题内容,号召公众了解保险、理解保险、善用保险,共建健康和谐的市场环境。

据了解,渤海人寿为达到“规范保险销售行为、杜绝销售误导、履行服务承诺、保障保险消费者利益全面”的目的,在其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了八项服务承诺,在承保、保全、理赔、投诉处理等服务环节承诺了明确的服务时效,并积极依托互联网和移动通信技术,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等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保险服务,实现传统寿险客服的线上化、无纸化,全面打造渤海人寿网络E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