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郴州人保财险积极开展暴雨洪灾理赔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22 10:40:04    作者:张泽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湖南汝城县境内普遭强降雨,因降雨量大且急,导致境内多处山体滑坡,三江口、热水等多个乡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

灾情发生以来,郴州人保财险立即启动大灾应急响应机制,成立灾害理赔查勘小组迅速赶往受灾现场,全力投入救灾查勘工作,对受灾情况进行及时了解,并协同相关部门做好受灾紧急事故处理。部分乡镇因暴雨导致泥石流,一些路段查勘车无法通行,理赔人员只能徒步走村串户,实地查看灾情,逐一核对损失。

目前,该公司已掌握了保险标的受损情况,农房受损约100多间,水稻损失1万多亩,车辆受损十余台,估损金额300多万元,其他企业财产险项目也正加紧核实中。下一步公司将全力做好受灾保险标的查勘定损工作、及时解决灾害和事故查勘遇到的问题,积极做好后续理赔服务,一旦具体损失确定,将立即给予保险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