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安人寿黑龙江双城支公司为患先天性粒细胞减少症幼儿捐款40余万元

执慈善之心 托起平安的希望

发布时间:2015-07-29 08:44:56    作者:刘轶南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平安人寿黑龙江双城支公司在当地掀起爱心捐款热潮。

2014年7月,黑龙江省双城市一位不足两岁的小朋友烁烁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确诊患上了罕见的先天性粒细胞减少症。据医生介绍,全国有记载患有此类疾病的病例不超过百人,这种疾病导致患者没有任何免疫能力,如果处置不当极易导致患者死亡,目前只有骨髓移植能够彻底治愈此类疾病,但是手术以及相关费用高达60万元。小烁烁自出生起便体弱多病,父母先后带其到北京、上海等地看病,花光了家里的全部积蓄,小烁烁的父母已经将房产变卖,但是对于高额手术费用来说也仍是杯水车薪。

此时无助的母亲赵某忽然想起在小烁烁出生后曾花300元在平安购买了一份“小病险”,在联系平安高级业务主任钟春香说明情况后,钟春香遗憾地告知赵某其购买的保险并不针对小烁烁这种重大疾病,公司无法赔付,但是当听到赵某绝望地哭诉后,钟春香感受到了这个家庭的绝望,告诉赵某:“千万不要放弃希望,让我来帮助你想想办法。”

60万元巨款,对于任何一个家庭都不是小数目,钟春香决定号召双城所有平安业务伙伴行动起来奉献爱心。今年5月24日,为小烁烁募捐行动启动,短时间内便汇集了来自平安人寿双城支公司业务伙伴十余万元的捐款。胸怀善心的业务伙伴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这个家庭更大的帮助,于是他们在广场、社区发起更大规模的为小烁烁捐款行动,平安人的善举吸引了当地及省级媒体的关注,连续的新闻报道,带动双城市民积极为小烁烁进行捐款。

截至目前,钟春香及她的伙伴们已经为小烁烁募集到近40万元的善款,让这个饱经磨难的家庭看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