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5-08-28 09:29:4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5年08月28日早9时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国寿谈险资救市逻辑:长线投资思维 维护市场稳定
中国人寿在7月份以来的股市大跌中买入股票和基金是利益所使。作为长期资金,市场回归正常对险资最为有利。

2.新浪财经-保险:以老养老模式等待试水 互助养老面临市场检验
“以老养老”模式广西防城港试点正在筹建中,发掘老龄人口的潜在能力,通过建立老年人群居网点,形成老龄人口互助体系。

3.网易财经-保险:A股三险企上半年净赚逾728亿 总投资收益率大涨
三家A股上市险企中国平安、中国人寿、新华保险上半年合计净赚逾728亿元。

4.中国网-保险:养老金投资吹风会今举行 分析预计数千亿资金入市
周五上午10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和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将介绍基本养老基金投资管理有关措施并答记者问。

5.金融界-保险:成都试点农村金融改革 农房险等涉农保险创新系数落地
全国唯一一个农村金融改革试点在成都落地,将开展涉农保险服务创新,建立农险与财政补助相结合的农业风险防范和救助机制。

6.中金在线-保险:车险成欺诈高发区 保险反欺诈警报拉响
今年上半年,共发现车险业外诈骗案件151起,占比83%,意健险、企财险的欺诈风险也在不断增大。

7.东方财富网-保险:上市险企十大重仓“证券” 上半年七成变脸
从已经发布半年报的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和新华保险的情况看,共有22只股票新进入3家险企的十大证券名单中。

8.证券之星:股市波动:保险资管或伺机抢筹
保险资金在股市的收益正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多数保险公司下半年会注重风险控制,组合投资收益,探索更多的投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