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晚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5-08-28 18:36:3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5年08月28日晚18时30分,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暗战平安 国寿高调打造“大健康”平台

“国寿大健康”管理和服务平台昨日正式上线,率先在深圳试点。而值得注意的是,深圳既是中国平安大本营,又是其App“平安好医生”重点发展的城市之一,国寿如此高调宣布被认为是在暗战平安。

2.新浪财经-保险:万科保卫战:前海人寿财务投资说服力不足

直至昨日,南都记者还从业内获悉前海人寿对举牌万科事件的口径,“纯属财务投资”。不过,在不少行业内部人士看来,前海人寿使用了不少保险资金进行举牌,可以说资金成本并不低,仅仅是为了做财务投资,说服力并不大。

3.网易财经-保险:财政部:资金归集后尽快开始养老金投资

中国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在北京的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将在资金归集到中央政府层面后尽快开始进行养老金投资。

4.中国网-保险:日企海外并购增长近8成估值偏高 险企表现激进

2015年1月至8月日本上市公司海外并购额合计达7.1685万亿日元,同比大幅增长77%,已超过2012年度创造的历史记录。

5.金融界-保险:改革红利逐渐释放 人身险业务创新高

保监会人身保险监管部主任袁序成日前公开表示,经过30年的发展,我国商业健康险在许多方面取得了可喜的进展,特别是近十几年的发展尤其迅速。

6.中金在线-保险:平安金科首次向海外机构输出账户体系

深圳平安金融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将与世界领先的社交交易网络公司eToro展开一系列密切合作,主要内容包括双方账户整合、资产信息加挂、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以及用户联合经营等方面。

7.东方财富网-保险:机构评养老金入市:远水解不了近渴

短期来看,养老基金入市对市场的情绪提振作用大于实质,养老基金入市是个长期推进过程,增量资金短期内仍难兑现。

8.证券之星:保险资金持仓观望适时抄底 真正挑战在明年

一位财险公司的精算师对记者表示,“今年上半年,保险资金权益类投资获得了不少的浮盈,这些浮盈对今年的利润还将产生正面影响 ,保险公司真正面临的挑战在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