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南省首家保险法人机构揭牌

发布时间:2015-09-09 08:50:42    作者:王彤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9月8日,河南省首家保险法人机构——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农险”)举行揭牌仪式。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省财政厅厅长朱焕然、省金融办巡视员杨舟及河南保监局副局长刘殿尧出席并为中原农险揭牌,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庆业主持揭牌仪式。

据悉,中原农险由河南省属农业综合开发公司、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豫资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17家国有企业共同发起,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1亿元。中原农险的筹建,是河南省委、省政府从中原经济区建设、打造金融豫军、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解决“三农”问题的战略高度出发所做出的重大决策。

中原农险党委书记、董事长毕治军表示,未来中原农险的发展将恪守合规经营原则,以促进国家粮食安全生产为重点,以保障“三农”持续发展为己任,秉承“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坚持创新、突出特色、追求专业、稳健经营”的宗旨,坚定不移地聚焦“三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