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晚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5-10-09 18:57:4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51009日晚19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万亿元险资助阵稳增长 圈定重大工程投资

保监会有关负责人指出,此举有利于推动保险机构拓宽服务领域,加快保险业发展,也有利于进一步发挥保险长期投资和风险保障功能,强化保险业对经济增长和结构调整的支撑作用,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2.新浪财经:保监会连发征求意见稿 拟加强规范险资运用

保监会近日连发数“箭”,从制度建设上防范资金运用过程中的风险。

3.搜狐财经-保险:招商局大举增持招行 持股26.8%甩开安邦保险

增持过后,招商局持有招行股份从20.94%跃升至26.8 %,拉大了与二股东安邦保险之间的距离。

4.网易财经-保险:两部委鼓励险资支持实体经济 放宽工程投资限制

《指导意见》中特别提到,要充分发挥保险资金长期投资优势,支持保险机构通过债券、投资基金等多种方式参与重大工程投资,满足重大工程建设融资需求

5. 腾讯财经-保险:网销万能险信息披露已有明确依据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930日在官网发布《互联网保险业务信息披露管理细则》,并于今年101日起开始实施。网销万能险等互联网保险产品的信息披露已有明确依据。

6.金融界-保险:福建地方法院试行财产诉讼保险担保制度 简化诉讼程序

福建省连城县法院制定发布《关于在诉讼财产保全中实行担保保险的实施意见(试行)》,9月份起,率先在龙岩市法院系统中试行诉讼财产保全担保保险制度。

7.中金在线-保险:陈东升:中国医养产业大有可为

陈东升表示,中国医养产业潜力巨大,泰康人寿一直积极构建“保险+医养”新型医疗养老保障体系,致力于成为大民生工程、大健康产业的商业旗舰。

8. 中国网-保险:手机碎屏险你买不买? 业内提醒谨慎购买

尽管各大保险公司和手机厂商纷纷打出“情怀牌”,但“手机意外险”仍难逃买时容易索赔难的痼疾。业内人士提醒,比较新的保险产品往往噱头较多,建议购买前仔细阅读保险条款,看看自己是否真正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