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险业月度影响力赔案”10月榜揭晓

截至9月底,《中国保险报》组织开展的“2015年中国保险业月度影响力赔案”专业评选活动,收到平安人寿、阳光人寿、华夏人寿、中邮人寿、交银康联人寿、华泰财险、英大泰和财险、华康保险等数十家保险企业选送的优秀理赔服务案例参评,案例涵盖财产保险、人身保险和保险中介等领域,具有一定的行业代表性。本期榜单通过专家票选和评委会终选,最终评选出2015年首个“中国保险业月度影响力赔案”榜单。

保险赔付是保险业服务国计民生、履行经济补偿和社会管理行业职能的重要手段,特别是重大赔案事件和重大事件赔付直接关系到保险公司的社会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

为了进一步发挥好中国保险报“权威 准确 专业”的行业舆论主阵地作用,全面展现各公司专业、便捷、人性化理赔服务的品牌形象,充分体现行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有力支持销售战线,传递行业正能量,《中国保险报》在成功组织开展“2014年中国保险业月度影响力赔案”专业评选活动,各参选、入选公司均取得良好宣传成效的基础上,2015年继续面向全行业隆重推出“中国保险业月度影响力赔案”专业评选活动。

为了更好地宣传本次专业评选活动成果,《中国保险报》、中保网已同步开辟“中国保险业月度影响力十大赔案”案例展示专栏,敬请广大读者关注。

榜单详情见下表。

“2015年中国保险业月度影响力赔案”10月榜

序号

参选公司

赔案案例名称

1

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意外无情,平安筑爱

2

英大泰和财险

英大泰和财险:心系社会勇于承担优质完成马航千万元赔付工作

3

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客户车祸身故,快速赔付300 余万元

4

华泰财险

华泰财险:“MERS 取消险”赔付逾250 万,有力护航境外游

5

华泰财险

华泰财险:台风泛滥保险护航

6

中邮人寿

中邮人寿:情系客户,危难之时彰显保险真情——“东方之星”沉船事故理赔案例

7

交银康联人寿

交银康联人寿:上海英雄交警赔案

8

华夏保险

华夏保险:百万速赔演绎“速度与热情”客户为子女再投保

9

华夏保险

华夏保险:华夏速度传递大爱200万赔款5日给付

10

华康保险

华康保险:雪中送炭,真爱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