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举办后援条线基层管理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5-11-24 16:55:12    作者:于东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 日前,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举办2015年度“强技能、优服务、促业务”后援条线基层管理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包含户外拓展训练、外请讲师课程、公司内部课程。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强技能、优服务、促业务”,辽宁分公司总经理室十分重视此次培训,辽宁分公司副总经理任宝贵莅临开训典礼并致辞,任总对所有后援条线干部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道出公司业务条线发展的重要意义,用亲身经历告诉学员,参训本身就是一种收获,所有学员认真聆听,并从任总的讲话中深刻了解“强技能、优服务、促业务”的重要作用。 课程中围绕重遇全新的自己,一线领导眼中的我们,营销、银保系统运作与管理,基层管理者必备能力,法律合规相关培训等内容进行;并就所学所思充分研讨后援条线如何通过实际行动优化服务理念,促进前线业务发展,大家都积极发言,道出不同条线的行动举措。 结训典礼上,总经理助理曹营莅临现场,曹总被大家的这种投入、热情、认真及努力所打动,并强烈感受到了后援条线广大干部员工对富德生命辽分的这份热爱与忠诚,曹总用三个词、六个字对大家提出了期许:“责任、学习、相信”,这六个字对大家的触动是强烈的,更是对所有干部员工的一种鼓舞,相信所有后援条线干部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去发挥自身更大的作用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后援条线更深刻了解到业务条线经营管理模式及业务条线人员的不容易,大家凝结成亲密的战友,发表后援条线支持前线业务的工作思路。后援条线干部在培训中的认真、投入、执着、努力,深深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领导,前线后援相亲相爱,让我们共同期待精心打造的这次培训在2016年的开门红战役中开花结果,为富德生命辽分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